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累到~想吐。。

我累到想吐。。。
真的很累。。。
我的身体需要休息。。
我的心灵需要动力。。
我要加油。。

当每到年尾巴的时候,
都是身心力竭的时候,
我心都跳得很累很痛。。
忙太久需要喘气。。

在这个时候,爱徒竟然发我脾气。
我也没有力气骂了。。
无奈和伤心。。

连心都累了,唉。。
希望睡觉起来后,
身心都会舒服些,
事事顺利点。。

加油。

1 条评论:

三吉 说...

加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