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一年的学校活动,大致上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好累啊!撑着撑着又是一年了.
精神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生活人事上等等的压力..
在最后一天的上课日结束后,都解脱了.

回到家,好好的睡一晚.
好久不来的"好朋友",也终于来了.
四个月吧~~
心里也知道压力大,赶上赶下,没有好好休息,
导致好朋友没来,所以,也就没什么好紧张的去看医生...

休息两天后,
星期一就把哥哥房间的东西搬出来,然后和妈妈一起油漆.
油漆不是最花时间的,收拾和搬东西反而最花时间~
星期二和三,就是全职司机和助理了.
今天下很大的雨,
妈妈和我上车下车淋了不少雨,
两个回家都头晕晕了..哈哈...
可是,明天还是要继续出去,
因为还没有找到自助餐的负责人.有好几家,慢慢去找吧..

不过星期五六和日,向妈妈请假,
决定与老师们约好走走..
也想带上老友三吉去的...........
只是...我一直忘记打电话给三吉
对不起~~~
T_T 三吉,明天我一定会打电话给你..
p/s: 在我还了电话费后...

评论

三吉说…
找我吃饭啦。。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