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突破3000了! 感想~

很神奇的~在没有注意之下..
这今年新开的博客有3000次的浏览记录了.
在想说,是不是有2900次是自己按的,哈哈~~
人就是要有一点自恋,是不是?

无形的大概是2007年开始乱写博客的.
短短几年,记录了本身的大小事物.
只是纯粹的文字发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后来的后来,才发现....那并不好.
就把它给锁了起来,给自己看看回顾就好,

当坦白,简单,单纯,太过直,结果受伤害最严重的反而是自己.
从以前觉得拿出最真的心,对人好,尽力去帮人,替人想,是必须做的.
自己不能有私心,那是罪孽深重的.

现在明白了,其实,第一个应该保护的是自己.
没有公主王子,没有英雄,没有守护天使.
保护自己的最佳侍卫,就是自己.

想想以往的自己,从小到大,
简单的描述自己的话,就是到处"为人死"的性格.
当你把大家当成好朋友,"好朋友"问你什么,就回答什么,
结果转过来,就是在背上插刀,最后什么都是自己的错.
这也是父母最担心我的性格.

小学是这样,中学也是这样,进了学院也是这样,谈了恋爱也是这样.
就是很简单的头脑,想着自己有什么,对方没有什么,能给就给,能付出就付出.
最真心的付出,结果是最糟糕的表态,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给扼杀了.

虽然天蝎座给人的印象是有仇必报,但其实也是有恩必报的哦!
所以其实我也很幸运的,这样不顾前后的我,也在这样的生活里,
有几个到现在还可以每次听我牢骚后,
对~就是你, 你 , 你们~~~哈哈
会一棒打醒我,用心陪伴我的朋友们,告诉要我爱自己的朋友.
当然还有一路碰到的恩人,贵人们,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你们的.

所以,我依然会像以往一样,努力的付出,但在爱自己的前提下.
我依然不会因为负面的因数, 让自己怨天尤人,止步不前,
我依然会努力积极向上,充实的过着每一天,
不要让自己一直活在悔恨中,过去的就过去,要开心的过着.
给人欺负了,也要敢敢的生气,要保护自己,要自私一下.
自己不是圣人,也应该哭泣生气的.
不再为人改变自己,委屈自己,努力的做自己,开心的过着.

最终,在这个博客里,尽量记录下让自己开心的事~
^^
不开心的就尽量不记录~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