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结婚~我还单身,帮我介绍啦!哈哈!

"不是我结婚~我还单身,帮我介绍啦!哈哈!"
这是无形这个假期说过最多次的一句话.
如果对方是男性的话,
一定是说"眼光不要放那么高啦!"
如果对方是女性的话,
一定是说"慢慢来,找一个好的,找个不好的,倒不如单身!"
接着下来,无形就是说
"哈哈哈....."

哈哈...无形眼光并没有放高.
无形自己也不怎么好,里外也没有多好,
脾气也坏,
所以根本不敢奢侈的要完美,
要有钱又帅又..........

只是想找个合眼的. 只是想找个能谈的.
只是想找个成熟自信一点的.
只是想找个开朗大方的.
不开心就啊Q一下的.
其实就是想找一个像自己个性的家伙.

不管男女,无形都属于异类.
所以,要再找一个异类,
当然需要更多的时间.
哈哈~

我现在的生活很开心.
当然希望找到一个可以一起开心生活的伴侣爱人.

在这里要好好祝福哥哥和嫂子,幸福快乐~
婚礼倒数5天啦~哈哈~~

剩下的还有什么没有准备好吗=.=???
我和妈妈一直在担心着....

----------------------------------------
P/S 最近迷上 Vampire diaries 的Damon...
哇哈哈..不过真人版照片,我还是不去找了..
不然,万一像以前LOTR 的Legolas...
精灵化生和真人..给我太大的差异失望了.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