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君一言,圣斗士念书!

刚才在网上,继续查阅有关升学资料.
就突然想找人聊聊有关的事务.
看到FB上,只有...一名讲师..
就敢敢的去问了.

结果,非常有"听君一言,圣斗士念书!"的感觉.

一开始,无形是问应该选coursework 还是 research.
讲师告诉我,这对我来说是新的领域,所以最好是选combine或是 coursework.

然后,我对在sportscience 里的coaching 和physio比较有兴趣,
他告诉我,physio在USM的讲师较好,而关于coaching的则是在UPSI.
....在这之前我还想选UPM...=.=||

但是,我很懊恼,
因为USM和UPSI都只有fulltime的课程,没有part time的课程.
他问我为什么不选择申请奖学金读full time.
因为我告诉他我不够资格,我才只工作了两年,而且我也没那种运气.

他告诉我,没关系,先报名,多一年就可以了.
而且,
他上个星期才刚刚面试完申请读Sports science 和 PE奖学金的硕士课程的人,
运气并不是他们看的,而是决心.

....
现在,
我想再写信给USM和UPSI看看,有没有part time的coursework课程,
(自己比较想读USM...)
然后申请奖学金,看有机会读full time的课程吗..
然后再看会碰到什么问题,加油!!

谢谢您.
Mr. Tan Kait Keong.~
感恩,感谢您.^^~

评论

三吉说…
好呀..念书去咯..!!加油..!!
疯无形说…
希望时间配合的到咯~~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