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龙年龙愿!!

回顾2011的博客帖子,在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人生难免有起落,但是我的起落也蛮大的.哈哈!

在这一年,很多想做的事情都做到了,但也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但是没有时间后悔,只能努力把事情在2012年做好!

总结来说,在2011年里,
开心的事还是多过悲伤的事,所以也是个很好的丰收年.


新的一年里,我必须要有2012年龙年龙愿!
1. 减肥!!喊了20年了!!今年一定要成功!所以放在第一位!!

2. 亲情上,继续让家里万事和睦,大家开心.

3. 公事上,希望交际应对和处理事务的效率会再进步提升.

4. 学习上,希望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教学进步!(不管是课堂内的还是球场上的).

5. 吉他缝纫只能是兴趣中的兴趣了..在岛上真的没有私人时间. 只能当成假期作业.

6. 爱情也要努力了~大家都想把我lelong出去,我自己也该努力随缘了~~哈哈~~
    亲戚们,我也希望明年我不需要拿红包了 ^^~不过,很难哦~哈哈!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 发啊!!!

评论

三吉说…
新年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