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咯!

开学咯!
要加油!!

妈妈我爱你!辛苦了,委屈了。
我一定会争气,让你觉得欣慰的。
爸爸,我一定会勤劳努力,变更可靠的。
虽然我常让你们担心,
尤其是单身的我,爱哭的我,
老是自己一人到处闯,努力看开欢笑,
知道你们心疼我,却无可奈何。
因为太保护我,我就永远不会长大。

其实,
我不敢奢望自己会找到疼我的人,
或是可以依靠的人,
我只有把自己变成那样坚强了。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有人会疼我,支持我,照顾我,
保护我,让我依靠陪伴,
我想我一定很幸福。

现在还是现实一点好,
努力为自己单身路,好好打算。
:) 加油!

评论

三吉说…
感触。。?下次拜年叫我 哦。。
疯无形说…
恩~
妈妈从今年就开始Lelong 卖我。
但这次是第一次她叫我认识人。
她叫我和那个摄影师认识看看。。
而那天妈妈不太开心。。
所以。。
就突然感触。。
缘分的东西。。很难讲。。
做自己现在能做的事,比较容易。
总之,努力继续好好的生活,
不要让他们担心,就是我最好的目标了!

拜年啊!一定找你。。
怕你还在霹雳而已。。。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