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偷懒变成熬夜

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
实在没有精神开工。

星期五晚上,发现自己的pendrive不见了,
那可是命根,很多东西都存在里面啊!!
假期努力先做到东西也只有存在里面,
最重要的是这两年来所有的记录都在里面啊!!
不见了就要重做。。 T_T
很气很气自己的粗心大意,
生气了~~~结果就呼呼大睡~~
不然等下杀气杀错人就糟糕了。。

星期六,又在到处寻找自己的pendrive,
包括之前去开会的学校和吃午餐的小贩中心。
结果都没有。。。
后来只好再去买pendrive,一切重新开始。
买了两只,随时BACKUP!!

回到宿舍已经是傍晚了,
可能一下子还不能适应岛上炎热的气候,
又赶进赶出,结果有点热气,就又睡觉没有开工。
不过幸运的是,我又找回我的Pendrive了!!
不需要重做了!!yeah!!!

今天,开了一整天,但是速度缓慢,
结果,现在要熬夜做了T.T..
为什么明天有官员要来看我负责的东西。。。
是我偷懒吗??我还加班了啊!!
我在假日做工啊~只是慢慢做而已嘛。。。:P


还有最最最最讨人厌的教案啊!!!

1 条评论:

三吉 说...

开学快乐。。。!!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