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ong! Lelong!!

我被老妈lelong大贫卖!!
哈哈!
平时老妈和其他aunty说:
"我女儿没男朋友,等人介绍"
我也就笑笑。哈哈!

十二月三十一日,
我家请自助餐,妈妈讲起我,
也都是这句话:
"我女儿没男朋友,等人介绍"
我也哈哈笑,"是啊!"

一月一日我哥哥结婚那天,
我差点晕倒~
老妈子啊!
哥哥和兄弟拍照,
妈妈笑着说
"单身的前面,
结婚了站后面,
有孩子的更后面"
其他人附和说:
"妈妈要帮女儿找男朋友哦!"
老妈子说:"看下有好的吗?!"

全部人突然看着我,
我傻掉=.="
开太大了吧!

结果,妈妈看上摄影师。
认为摄影师不错!
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一点跳tone???

老妈子,
你女儿也不怎么样,
这样子只是吓到人,
让大家记得哥哥有个嫁不出去的妹妹,
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好,
兄弟团,摄影师,哥的伙伴啊chew,
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随缘吧!
我有自知之明,大家都没看上我。
我还是专心做好眼前的事,
随缘吧!
还有,
妈妈你要lelong我,
也要有买家吧?? :p
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