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篮球学联赛


今年,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下,我担任了雪兰莪18岁女队的副教练。
这支队伍由余老师也就是球队教练指导而Alicia老师是我们的领队。
当然主角是充满斗志幽默可爱的12名美少女。

虽然只是相处了短短的两个星期。
但,我相信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两个星期的点点滴滴。
我在这次集训和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也累积了一些经验。
所以,虽然牺牲了假日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但并没有白白的浪费。

唯一的缺憾是,我们没有创造历史,只拿下了亚军。
或许,我是一名有经验的教练,
可以好好的协助余教练的话,
或许今天的成绩就会改变了。

为了以后不要再有遗憾,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谢谢大家!

m( _ _ )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