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篮球学联赛 - 队长与队员



这次与这一群少女们生活了共两个星期。
队长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鼓起士气,让队员们和睦相处,
带领大家,让大家有信心的迎战。
这群美少女球员,让我见识到她们的热忱。
虽然每天都训练的很辛苦,但她们也很会减压。
每天都拍照放上网,拍的还真的很好看~~
而我却越来越懒惰拍照,
压力下,相机真的拿不上来~~

她们让我发现到,鼓舞和炒热士气是非常重要的。
有空有空的时候,在练习很累的时候,
可以喊喊口号,可以发发牢骚,可以拍拍掌,效果真的很好~~

这几次练习,我都让我的球员们拍掌,结果都很开心的回家。。。
小孩子,真好骗~~

不过,这位女子队队长,真的很强。
不管以后她进入哪一个领域,她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很好的领袖!
只是,她要吃多一点胶质,膝盖老啦~~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