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篮球学联赛 - 反省

在最后一场比赛,
教练吩咐我看好主将的脚,
这一点,我敢说,我有努力。

只是,我觉得我疏忽了几点。

当记录台不了解教练喊暂停的原因时候,
我应该去告诉记录台,
当对方进球的时候,我方就要求暂停,
如果只是out ball就不用。
那么节奏就不会一直溜走。

我应该在第三节,当分数被追上的时候,
就建议把中锋放回去。
可惜,我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才建议。
到第四节的时候,已经回魂乏术了。
如果,我再有经验,再有信心的话,
我应该建议当天表现不错的佩珊再放下去。

还有,
当天的发球都不进。
第二节有14个发球,才进了3个。
我并没有说出来。

最后一个,
对方从第3节就开始成功切入我方篮底,
我应该建议开始打3-2 或2 3,
而不要再用 box 1了。

整体上,我只是支援了球员们的身理情况,
实际作战,我却没什么帮忙到。

球队输了决赛,也是因为我做错了很多。
唉~~
永远的遗憾。。。
下次不能再这样发生了。。
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经验,
想好对策,了解情况,
才不会辜负了球员们。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