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AMY名句..

今晚无形在慢慢开回以前自己的帖子.
从2007年看到现在,一边看一遍大笑.
09年其中一篇是AMY名句.现在觉得还是很棒!
再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第一是why me and try me.
每次大家都说“why me?”
“为什么是我被选到?”
“为什么是我要做?”
大家何不改口说“try me”
把每次的阻碍当成是挑战和机会。
争取每个学习的机会。
相信自己的能力


但其实那时候的情况是...
"AMY,走,打球!"
"WHY ME? NOT ME!"
哈哈哈~~~ 现在真怀念...
每次我去晒太阳的时候,AMY就在努力的看戏.

第二是,因为是你,所以不一样。
Amy 看完连续剧《医龙》的其中一集。
有句对白她很记得, “因为是你,所以不一样”。
就因为是你/我,事情都会不一样。
就因为是你,所以不一样。所以我才会选择你,相信你。
呵呵,我不会像Amy 那么厉害解释。。
但这句话,很不错。。
“因为是你,所以不一样。”

现在,这一句话,我想用在我学校的校长和几名老师身上.
因为是你们,所以不一样.我相信你们.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