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山吧..

今天妈妈叫无形回新山.
他说爸爸早上说起,要我回新山.

无形只身在外,久久回家一趟,
每次回到家都是筋疲力尽.
回家就像是专门拿来修养.
老爸看了很心疼吧!

一个女儿像男生在外闯,
做男生的事,又包办女生的事.
而且,又这么傻,轻易相信人,老是给人耍.
老人家担心吧!

虽然对人事还是很差,
但,无形已经很努力的学习成长,
也会做回自己,相信自己,
不会轻易再为几句话,把自己看得一文不值,
或是改变自己来迎合他人.
无形没有什么天分,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而这也是我唯一的优点吧!

老爸老妈,女儿虽然到处东撞西跌,但总会爬起来.
一切都会过去的,所以女儿一定会好好的走下去.
让您们操心了.

想当初,
选择当老师的其中一个原因,
就是能陪伴在父母的身边.

恩,我知道了.
不让您们烦心操心.
我会回来的.

但,不要一直说:'不懂无形会嫁去哪里..."
无形也不懂,连喜欢无形的人都没有,哪里来的未来改变?

也请不要整天提醒我什么暗示,接受,交往,认识,多看看,多多做朋友等等等....

随缘..如果真的让我感觉感应到缘来了,我会去追的!!
唉....老天爷,您也行行好,给我一条明路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