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壮多了!脑袋呢?

哇!回顾帖子,无形发现身子真的是比以前好多了.

不看回帖子,都没有发现到!

中学时期因为赶补习等等,老是胃痛而且还闪到腰.

04年离开家里,就开始受伤,拉伤.
05年生一颗不懂什么瘤在神经线.割掉了,身体也跌了.
06,07,08年陆陆续续的受伤,扭伤,拉伤,便秘
09年开始长痘痘,
而且最后一个学期,因为太过忙碌,然后气虚,
连呼吸都觉得很辛苦,气管很痛.
肩膀痛,抬不起手,脚抽筋走不到路.....

2010年开始,胃痛消失了.
2011年,腰背不再痛,拉伤扭伤的风湿症状不那么明显了.
2012年,便秘彻底改善了.
现在还是一样怕冷,太冷脚就抽经,还有剩下痘痘不听话而已了.

我相信,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

至于脑袋呢.....
以前真的有过天真浪漫的时候.
并不成熟.太天真的相信人,所以跌的重.
曾经有过低潮,但是发现自己的帖子都在鼓励自己.
正面的鼓励多过负面的.
甚至常常引用,例如:
"If you cannot love yourself, you have no chance to love another person." Matthew Ford.
但也常常自责自己,然后反省应该怎么做好.
有时候,觉得自己奇怪的责任感还蛮累人的.
自己老是在鞭策自己...挺累的..哈哈..


现在的我依然不成熟.
处理事情手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豹哥时不时就纠正我说话的方式.感恩.谢谢.
ah shum,大肥,鱼都告诉我很多教学法,很棒!谢谢.
校长也常常告诉我要如何处理和加强,谢谢.
学校的同事真的是我的良师益友.
但,我却不能帮到他们什么,
我还是真的没什么用,
老是扯后腿而已..唉~


无形的生活真没什么乐趣哦?
回到家里就有完全小妹的个性浮出来~~脑残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