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邪念vs赤子之心--- 将来

思考大战中..

人最恐怖就是动了邪念.
抱着赤子之心,就容易找到方向和目标.

现在的我....
知道自己还是会继续努力教书教球办活动,离不开学校.
但是,离开学校后的生活却开始有点不知道去向.

自己的方向开始模糊不清.
该留该走?走去哪里?读书是否成功?
在哪里工作下,才能让我开心的继续教书教球读书下去呢?

回到新山,岛上的精彩,就此到一个段落.
回到新山,我依然会忙碌,我知道我没有悠闲的命,
回到新山,我应该是闭门造车了.
学裁缝,学一些事物,学习跟随,不要带头.

留在岛上,有点停泻不前了
我会呆到明年,看我的成绩.
我的三年级升四年级是否跟的上,表现特出?
我的篮球队,是否有州手出现?
还是,今年就离开?

我应该好好冷静的想一想.
要等到明年才决定未来的方向?
还是现在就应该打算好?然后,一步一脚印的走?
曾经想过,最迟5年换一所学校.
是时候考虑下一所了吗?

现在必须要为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头里面乱糟糟的..

缘分算是邪念了,自私更加是邪念了.

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

妈,您再怎么说,没发生的事情,始终就是零.
大家都说要介绍,结果都没有,所以还是零.
不要说担心我将来会嫁去哪里,
因为现在根本没人娶你女儿.
爸爸也请您不要一直担心.
您女儿很傻很笨,只会傻傻的做,
相信傻有傻福吧!

我也很自私,我知道我多呆一年外面,
父母就多担心一年,除非我找到人,他们才会放心.

我也很自私,我很担心回到新山,就要介入纷争.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大家开心.

如果我回新山,我也是会搬出去住.
我会让我的房间给未来的侄子住.
没人叫我搬,可是我会搬,
算我自私还是想太多,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大家都需要私人空间.
当私人空间没了,就会有了摩擦.

其实,我不想回新山.....
明年就是四年了,
是时候离开岛上岸了,
但是我又不想回新山....
有哪一个农村缺老师吗?

头脑乱七八糟的...再想想..........

呆多一年,我应该就知道自己要往哪里走了吧..
再想想看...=.= 头痛...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