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会觉得现在的你怎样


话说回来,近来被问了两次,大概是这样的问题,
"你的朋友会觉得现在的你怎样?"


我的答案都是,
朋友们早都知道我劳碌命,
都是这样子,一直忙忙碌碌的,
都在搞活动.

现在回想一下,
我到底给大家的印象到底是什么,
我好像没有去注意和观察,
对于我自身的存在感,似乎很差.

反省中,
或许,我太不在意大家对我的看法,
或许,我不留意,或我没有特意的去维持,
或许,我??????

???????????
?????????
????
在人家眼中的我,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以前和现在的我,有很大的差别吗???
现在我这样的生活和朋友们预测中的我,出入很大吗?

反省中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