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严重失眠夜- 性格和品行

当BATTERY充满电力,无法释放适量的能源.
导致现在无形,无法入眠.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体质?
亏我今天还跑了40分钟.
看了电视多久,就在那里按摩脚多久.
怎么还是这么精神奕奕?
我还喝了一罐酒啊!!
我要睡觉啊!!

无法入睡,就开始乱想.
思考着 "性格" 和 "品行" 这两个词汇.

对我来说,性格就是一个人的心地.
所以,性格只有分为不好和还好.
性格不好,就是负面的很多.
性格还好,就是正面占大多数.
性格非常好...应该没有...除非真的有圣人.
没有绝对好的性格,
例如,
一个什么都认为好,什么都认为可以妥协的,常会被人给吞了也不知道.
我校的PK1很好,什么都好,当有老师推卸工作或要求更改,她都说好,结果累了其他老师.
还有,
我校的豹哥虽然每次都出面当"坏人",可是其实他是在保护着其他人,
在一些人眼里很讨厌,在一些人眼里是天使.
结论,凡事都有两面,所以性格只要不要负面太多,就是不错还好的性格了.

品行就是待人处事吧!这是后天的教育.
一个人的品行好不好,]可以从很多方面去观察.
例如,会不会替人着想,会不会敬老尊贤,会不会口说好话,会不会爱护幼小.

刚才认真的想了想,
不一定性格好的人,品行就好,
性格不好的人,也不一定品行就不好.

例如,
一个骄傲自大的学生,在学校有礼貌帮助同学. 性格不好,但却品行好.
老千准备骗钱,但却一直热情帮助人,随传随到.性格不好,但却品行好.
一个努力勤奋的学生,但见到师长都不请安,讲话也呼呼呵呵. 性格好,但品行不好.
一个纯朴善良的村民,但抽烟喝酒粗话赌博.性格好,但品行不好.

事情没有绝对的吧~
到底是性格重要还是品行重要呢?
还是其实性格和品行都一样呢?

我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两个词汇呢 = =???

一定是看了<风采>
这一期报道了一桩老千事件
我爸妈的家乡被老千总共骗了200万..
熟悉的脸孔都在照片里出现.
我叔公的照片还蛮帅的..哇哈哈!!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