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严重的木头迟钝..

话说,上次哥哥结婚的时候,还有几桌没开.
所以,我们还需要努力"清"完.
打算打包回家,不用特意去餐馆吃.

餐馆是在一间体育馆里头,
所以在等的时候,跑去看人打乒乓了.
然后呢~
一位先生就叫我一起打啦~
很久没玩了,所以也就玩了一下.
他们几个人也就胡乱的玩和说话.
我也很高兴能打球.

当问起名字的时候,老妈刚好来找我.
结果,反而是老妈和他们聊起来.

最后,回家的时候,
老妈告诉我,
那位先生对我有意思!!


==____==?
老妈,我头脑里面只是想着打球...
没有注意到...
我真的是根木头...


所以,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有多蠢... =.=!!

问了朋友觉得以前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差别...
友人说还是积极和有热忱..

所以,我到底蠢多久呢?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