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王老五咯~

昨天和老友ah meng通了电话,
结果得知....
一起在学院读书,同班的六位男士~
都已经名草有主,不再是王老五了~~
都注册做了人家的老公咯!!!
可喜可贺啊!
^^~

恭喜恭喜~~
现在就要看看你们谁先做老爸了!!

还有啊~
最近老是在FB转,
才发现,其实,有好多好多故事一直在发生~
而我却一点也不知道~
以后要醒目一点,不然以后说错话就惨了...

回题,聊了一下,
不知怎么聊到帮我介绍~
我也当然希望找到对象~
结果,他想了想,觉得没什么人可以介绍给我.
哈哈哈~~~~
难吧!媒人的工作可不好当哦!

老妈,同事们,校长都想帮我做媒~
只是,如果越认识我,就越难帮我介绍...
哈哈哈~~
我杀气太重了...
我的要求很高吗?
不会~
只要顺眼,能谈,会想,自动.

不过,
我的活动量,大声,粗鲁,过于热忱,凡事尽力拼死的态度,
还有满脸痘痘,矮矮胖胖,粗手粗脚....
完全不是典型的斯文女性....
所以会先把对象吓跑而已..哈哈!

就例如现在,休息够了,我没办法睡觉了 = =!!
我想回学校开工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