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今天把照片拿回来了~
在电脑看和在手上的相片看,感觉还是不一样~
哈哈!
洗了这3年,自己去玩的照片.
看到自己一年比一年开心吧!
应该是一直碰到好人好事的关系吧!
一群很会玩的老友,还有一群很会玩的同事.
把不开心的事,很快就甩去脑后.
压力什么的,也很快就被老爱开玩笑的同事们给弄走.
偶尔的老友来电,也能让我欢笑好久.
总的来说,
这几年,真的算是走运吧!

来到这间学校,第一件学会的事情就是感恩吧!
心想好事,口说好话,手做好事.
这3好运动,也影响了我.

我变得更放肆的努力去做,
感恩感谢我自己还有能力去做.
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也会想着这是老天爷要教我的事情,
我应该感到开心,难过一下就学会很多东西,
不是很值得吗?

我做的不好的时候,也会一直往好的方面想,
也就会很开心开心,认了,接受了,放下,再努力过~

看回照片,这几年,
我的身体健康状况真的好很多很多,
活得也越来越开心,
虽然有跌倒的时候,有伤心的时候,
但却很快就复原振作起来.

感恩. 谢谢老天爷,谢谢大家,谢谢一切的一切~~

明天回岛咯! 回岛努力了!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