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上网漫游的原因

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网漫游
或多或少是想让自己避开一些事物
对,是感情的事.
上网也就是直接到自己的博客写写
然后再看看其他博客写什么
脸书却怎么都不想踏进去看.

明知道看了心情会不好,是负面的东西,
会伤脑经也解决不了的事,就不去看不去理就好了.
就像情绪管理一样,我可以选择沮丧也可以选择原谅看开.
何必抱着一大袋垃圾,然后一直问为什么把垃圾丢给我?
或则更简单的说,
人家插的只是一刀,接下来的就是自己把刀拔出来,再插自己了,不停的自我伤害.
何必呢?

所以这一躲,我应该躲了脸书快一年多了.
这些时间,只是去脸书看有什么重要的信息就关了.
时间真是好,慢慢的冲淡一切.
也让我更了解自己的极限是什么.
时间的历练,让我更加了解自己.
真的不需要和人解释自己什么的.

如果你和你写在博客的事,是想我看到的.
我都有看到,你和你想告诉我的事.
如果不是有意写给我看的,那就当我是路人甲路过偶尔探头好奇吧!
不管你和你怎么想,是真的是假的,
能让你开心和你心安的话,就都是我小人,我坏好了.
我不是圣人,也不是什么特别能耐的人.
我承受压力的程度是强一点,
但, 也是有一个极限,
到了极限我需要把压力给释放出来,
不然倒下来,对不起真的了解我和关心我的人.
你和你给我的考验太大,我承受不了那个压力.
我懦弱,没信心,不够聪明,不够历练吧!哈哈!(找不到顿号)哈哈!

相惜是一回事,相处是一回事.
有问题就商量然后找办法解决.
可能这是女生的想法.
而我本来就是女生,我需要沟通.
但,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因为都过去了.
我也不想再挑战一次.

放自己一条生路吧!
原本回答你们的问题,但觉得越写越残忍.
其实,我都有问题需要检讨,
所以,就此打住吧!

做为一个人,在人生路上,好好加油努力!

最重要的是,
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任何人.也没有资格看不起人.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但,如果自己一直这样想,别人怎么说都会被曲解的.

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