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电charge满了

休息了一个9天,
早睡又睡到自然醒的9天,
努力的吃药,按摩自己的双腿,适量的运动,
总算是把电力补满的感觉.
身体也恢复的很好.
也希望自己的两条脚有用一点,跟上自己的身体一起移动.

剩下几天,要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充值一下..
不然就辜负脑袋的功用了.加油.

另外,想回岛开工了.
一,累积的东西和工作应该清除了.
二,回避妈妈时不时来的提醒一句.

满满的工作量,就没时间胡思乱想了吧!
是逃避还是真的忙碌??
其实,是逃避.

只要头脑停止思考工作和学生,
只要停止无止尽的活动和工作.
脑袋里思考自己的事情,
就会想到缘分这问题.
这是我人生的一个大问题吧!
一个不是我努力就能掌握的事情.
结论:我还是一人,如此而已.

在学校里,每天只想着明天后天下个星期的活动工作如何安排,

每次要到假期里,才能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绪,
才能冷静下来,看看自己的脑里装着什么.


脑袋里闪过的人物,随着时间的过去,
就如孟非所说的"一切都会过去"
慢慢都会变淡.慢慢都会放下.

如果不会过去,就代表一直是现在式.
现在头脑里面盘旋的人,
因为一直在生活里出现,所以一直在里面盘旋着吧!
相信过了一阵子,人离开后,
就不会再像现在一直出现在脑海里.

要不是妈妈提起,我还真的没有认真思考过,
思考后,才发现,原来每天都会提起这人物.
是喜欢,是敬仰?我并不清楚.哈哈!
希望有搞清楚的一天.


今天,精神很好,一点也不爱睡,怎么早睡呢?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