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不烦恼

学习不烦恼中,
记住开心的事,忘记不开心的事.
记住美好,接受不完美,原谅过错.
对自己好点,不再对自己这么的苛责.


慢慢的了解自己,也了解四周围的人.
不善说话又反应迟钝的无形,
很多很多时候,都只能诈傻,傻笑,逃亡的避开~
碰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往肚子里吞~

或许,这才是真正的自己...
因为..
本来就很善忘的无形,
本来就很粗心的无形,
神经很大条的无形,
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希望自己进步,把缺点都改了,
但天性如此,有时候还是会再犯~


这些日子来,
发现自己并不追求完美,
只是追求不断的进步.
这似乎是更恐怖的事情...


凡事都尽力,至少都会进步一点,
有进步就满意了.
休息一下,再尽力,再进步..
有不好的地方,有不足的地方,才能再进步~

所以,要接受自己的过失,不要一直自责.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我也有我生活的方式
他人怨我怪我,只要问心无愧,
我就不应该再自责.

生活上已经有很多事情需要烦恼了,
所以要学会不烦恼,还真难~
哈哈!

1 条评论:

三吉 说...

让我们一起加油咯。。。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