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Katmo比赛

最近都在忙10岁katmo...
县赛,我校男队获得铜牌,女队进入6强。
州赛,我当上了男队教练,女队则由庆伟老师负责。
我冒险选一个没有基础的球员,但他的表现最好。
结果,拥有冠军象的男队,被我这个无能的教练,变成第4。
女队则获得了亚军,还创造了历史,
10分钟的比赛,打出22比0。

这次赛事后,我了解到即使是10岁比赛,要冠军,
全场防守进攻要2套,半场进攻3套,底线进攻2套,罚球一定要练好。
而我这次。。。
全场防守进攻1套,半场进攻2套,底线进攻1套,罚球没有练好。

。。。。教练的错。。。我的错。。

我会继续加油的!
吧生加油!





评论

三吉说…
不完全是你的错, 别责怪自己。。加油。。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