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失控

最近,有点失控。
一下子太凶。
吓坏学生。

发觉自己如果重复给一样的指令,
学生还不做,或是扯话题,
我就会突然提高声量,
孩子就吓到了。。。
整班就突然结冰了。。。

我的声音越来越大声了吗?。。。
声音失控了。。。

需要学习再再再温柔和小声。。。
孩子们,我们一起合作,
请你们不要让我失控。。。
只是。。。
6题数学题,3天了,还没做。
明天就变成超级赛雅人来收拾你。。。。

收拾了才办温柔吧!

没有评论:

记住好 忘记不好的

我决定要给自己正能量 每天感谢对方曾经的好 写下美好的回忆 每天记录一件下来 不要重复 写到没得写了 也就是这样啦 不开心的事情 不属于自己的 也就这样说再见 至少当下我曾经那么的努力 我已经尽力啦 尽人事,听天命。 老天不由我, 我怎样努力,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