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也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了

看了网络流传的<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我明白了, 因为我不是小娇羞。 哈哈哈。。。。 的确,什么都自己来, 自愈自娱自愚系统强大, 有多少人把我当女的看?? 有什么都硬撑,不想麻烦他人。 只是最近几年来, 无形没有再做举重的运动, 力气小了很多。 现在抱不起60kg了吧!! 最多50kg吧! 腰也没练了,搞不好只能拿40kg了。 其实,一个小孩子大概都十多公斤重。。 抱得起小孩子说他们可爱, 可是却抱不起10公斤的米。。。合理吗? 老爸老妈把我肩膀生得那么大, 我就应该好好利用, 借吴奇隆一句话, "我不懂浪漫,但我有肩膀。" 我不会,我会努力学会,不给人麻烦。 我没力,我会想办法拖。。。 我寂寞,我会自己找事做。。。。 我闷,我去睡觉。。 我累,我会发呆休息。。。 我豁出去,不在乎脸皮。。 娇羞?我该学吗?学了还是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