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拜天宫

来到5条港,
我才知道原来拜天宫可以搞得这么大。
有了FB 才明白很多地方都有拜。
更加发现原来我家真的很简单。
只要一家人平安聚一起,就是好日子。
从来没有大肆庆祝任何节日,
就只有新年的团聚。
只是现在也大家各自忙碌,
团聚也是个大学问了。

我就是不会拍夜景,
烟花也不知要从何拍,
才会拍到景和物,
明年应该是最后一次在这里过了,
明年一定要拍得好。

愿今年,大家一切顺利,安康,快乐。
爸妈,我爱你们。。

我是最不孝的了,
一直让你们担心操心,
虽然我很脆弱,但,我一直努力坚强,
希望我这一点上进心,能让您们欣慰。

我知道您们希望我找到适合的终生伴侣,多过我这样的努力。
我也希望找到如意郎君,
但我们都真的知道,这需要缘分,
我会加油的,老天要帮帮忙啊!哈哈

很模糊不清的照片。
明年一定要找好角度拍。。

1 条评论:

三吉 说...

祝你蛇年大吉, 顺顺利利,身体健康, 等你回来咯。。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