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对不起,伤害了你们。

我,对不起。。
我害了你们两个。。
为什么一个星期内,
两个孩子都在球场上跌倒。
而且都是拿脸去擦地上。
。。。。。
。。。
是我失职了。。
我就是不想当个让孩子们受伤的教练。。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也好心疼。。
希望你们好好照顾伤口就不会有疤痕了。。
早日康复。。
明天我要彻底检查球场地上了。。。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