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3夜

从星期五晚上开始,
在ah meng的家,回到自己的家,
连续3天3夜。。
我可以说一直都在睡觉。。
而且睡得很沉很沉。。。。

我的身体和精神真的是很累吧!
这几个月,我晚上有睡到觉吗?
每晚都是醒着,身体躺着而已,
能坚持这么久,自己也蛮佩服自己的。。

再挨多几个月,宿舍建好了,
就可以有自己的房间了吧。。
我就可以远离冷气,
让自己的呼吸道好一点,
睡的好一点,才能好好的休息吧。。

但,这几天真的好幸福,
我就是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吃一点,然后继续睡觉睡觉睡觉。。。
现在喝了爱心薏米水后,
我又要继续睡觉了。。

真的好幸福哦。。。
能睡这么多这么多的好觉。。。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