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左手。

今天很累,冷热冷热的东跑西跑。
回来时,幸好载廖姐一起回,
不然,我一定路上睡觉。
没有木船,去了jusco.
整个人,精神不能集中。
努力的看着5颜6色的东西,陶冶心情。
回到码头,上船睡觉。
接着热醒。
一整天很热很热。
结果在班公事晕坐不起。
起来了,左手没知觉。。

不能好好洗头。
洗碗一直掉。
不能握东西。

我真的这么累吗?
左手对不起。
你怎么了?
希望我睡醒,你会没事了。

2 条评论:

三吉 说...

怎么了?你还好吗。。?
如果明天还是这样, 记得去看医生。

疯无形 说...

H还活着。。
以前手神经线开刀割过,
还以为好很多了,
就有点过分使用而导致它操劳了,
今天好多了。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