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人和人

其实人和人如何相处才对?
我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或许我真的比较适合当独行侠,流浪者。
我真不会讲话。
好累。
所以,也没什么人和我说话吧。
都是在讽刺和责备。
好寂寞,好累。
比孤单还不好受,
好像被隔离。

久了,真的什么都不会说了。
或许,
我是孤独的,
没有权力抱怨,
没有权利脆弱,
没有权力任性,
没有权力反驳,
没有人会安慰,
我只有被责,
我只能自责,自己检讨。
自己是多余的。

也因为在乎这些缘份,
或许只有我在乎,
所以不安。
我。。。
退下会自在一点,
还是离开,
我会不会更自在一点?

我不开心。
或许我今天真的累了。

2 条评论:

三吉 说...

好好睡一觉, 明天会更好:)

疯无形 说...

嗯。。身体真的老了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