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娱乐。。。看人

岛上没什么娱乐,
我好像真的没什么娱乐。
最近我发现我的娱乐是-------看人。

应该有一段时间了。
小孩同事老人都看。
有些人看了就开心,
有些人看了就摇头。。。

所以娱乐还是看开心的人好了。
只是最近压力大,
看得勤,结果好像给对方麻烦了。
因为看他,就会开心和充满斗志。
就像黄金店柜子里,买不起的黄金,
但看了就开心,会想要努力赚钱买。

现在要努力改这个习惯,
观察其他人好了。
幸好这里帅哥美女多。。
至于他,偶尔偷看就好了。
要学会他的拼劲~
好喜欢~
就像 dr.puma
不过,姜是老的辣,
Dr.puma 我崇拜你啊!

疼疼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但,不要麻烦其他人。
加油。。。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