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睡多了,做梦了。

睡太多了,真不好意思。
应该努力发奋了,只是还是懒洋洋的。
明天或许后天才能完成功课了。
今天是不可能的事了。哈哈。

有时候,自己的善忘和过分看开,是好事吧!
自己在这里的博客,都是不停的在激励着自己。
相信明天总会更好,明天总有解决的方法。
老天爷不会欺负我的。



睡多了,做了点梦。
梦里,我很客气的面对,回复,走开。
或许可以说是太客气。
以后,也可能完全不记得这个梦。

怎样都无所谓。
我只是知道,我不需要自责了。
曾经,也真的只是曾经,那是人生中的一场历练。

感谢,我还能做回自己,不需要改变。
感谢,我没有因为谁而特意改变。
感谢,我没有改变任何人。
人,做回自己,才会有自信。

真的喜欢,真的爱一个人,
他是怎样子,你看了,都开心,都安心。
他骂人,你都会觉得他很帅。
我期待这样子的人,走进我的世界。

不要再改变我。
我不可能变成什么都小鸟依人的小女人,
但我也不是一个女强人,强到什么事都会做的好。
我只是普通人,不用给我太高的评估。

可能,回到家,妈妈一直“关心”,
所以,难免脑里面,转啊转,又是这些问题。
无形啊~无形啊~
你真是让你的父母急担心啊。。
不孝啊。。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