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事态严重

我站上。。。久违的秤
几年下来的心理准备。。
接受了。。

为了健康
为了膝盖
我真的必须减肥了
胃痛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

要坚持
要有毅力

做了一些测试,
包括 BMI。。
我真的是事态严重了。。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了
谁还敢看我??
老妈子。。。女儿不孝啊!!!

真有冲动买减肥药来冲他一冲的说。。
我这么大的运动量都是假的。。。
只是让我越来越虎背熊腰。。
这次肌肉变赘肉了。。
一定要抓紧机
做对运动。。加油!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