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梦,突然不能睡了

我梦到。。
我安排了活动,每个老师负责一样。
但,活动太多,其中几位负责2样。
該名老师,到比赛当天才和我说,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为什么又是她做。。
然后其他老师用很讨厌的眼神看着我。。。。
而我也不懂怎样应付他们,
只是转身去安排学生和分配评判。。。。
然后又看到老师们安慰着那位老师,鄙视着我。。。
我就惊醒了。。。

这事,不会发生吧。。
我应该会早发现吧!!
我早点吞掉,早点准备,也就不会发生了吧。。。
我真的不会面对老师群。。
他们是一群,我是一个。。
我真的需要一个 su陪我讨论。。
我一个人真的怕遗漏疏忽啊。。。
很恐怖。。
我又做错什么吗。。
我们能互相尊重和帮忙吗?
我能和你们成为朋友吗。。。
不要和我画那么大的界限好吗。。
我好累好累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