惭愧自责

不知道为什么
脑里总有数不尽的惭愧和自责
保护自己对不对,爱惜自己对不对。
过于的在乎都很辛苦

是我学会了自私,
还是要做回老好人?
处处替人想?
把自己跨了,就是活该。

我的身体是家里最差的,
一直生病的是我,
百病成良医,
所以才懂这么多,
看这么多孩子的伤痛,
还可以冷静。
因为我都伤过。

不能再让身体垮了。
爸妈会心疼的。
我能做时,我做。
我顺手,我就做。
累了,就停。

讲到健康就想到火气,
就想到。。。
我。。。忘了买凉茶,
结果学校的男同事买了煮了。。
我真是要检讨了。。。
照顾健康啊!

加油加油。。。

如果这样让大家讨厌,
我也没办法。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我自己的事,自己买的东西,自己花的东西,
自己爸妈疼我的,我喜欢的事,
并没有干扰和要求他人。
如果这样都一直给人骂给人讲,
我不喜欢。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忍着不说,
然后藏起来,不做后改掉。

我必须反击,不然又是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有过太多不开心的事,自己笨的事。
所以记得。。。。
不能太照顾人,
不能照顾那些自以为人家应该对他好,为他想的人。
不要相信那些在多人面前才对你好的人。
不要在乎那些明明很强悍,却在你面前很可怜,变成什么都是我做错,大家也说我错。
而我的自责感又太强,
恶性循环下,又变成。。。。当时的我。。

唉…
每次看到一些文章,说着现在的人都是同情着看起来可怜柔弱的人。
可是,最可怜的其实是坚强的那一个,
因为他是孤独孤立的,
他的眼泪是在肚子里面的。
所以,其实柔弱的人更厉害,
什么都不用做,大家都会为他做吧!
我怎样看都好,
没几个人会把女生和柔弱与我连想,
大家都认为我会找会摸出来的。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如果这样让大家讨厌,
我也没办法。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喜欢的自己。
不能再一直惭愧自责。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