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开

今天放学后,驾车回岛。
一路上突然豁然开朗。。
可能是把肚子填饱的关系。。
虽然胃还作怪,结果去买了些保胃的饮品,
有绿茶和醋。
现在胃也不舒服。。。讨厌。。太迟吃食物的关系吧!

今年是自己即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
所以要送自己一分大礼物。
就是健康的自己。
所以要把胃养好,减肥要成功,变轻一点,膝盖负担就没那么大吧!

在这两天,和ahmeng夫妇聊很多。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也无处可说。
这次可能噼里啪啦的说了,
心情好很多。

还有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我尽力尽心的做 ,
我没想过害人,
我相信着大家,
我能做什么我就做,
我懂我知道我就去做。

喜欢不喜欢我,
尊敬不尊敬我,
把不把我当朋友,
和我说没关系,却又不满意,
种种情况。。。。。。
我又能怎样呢?
我哪里管的着?
又不是我的脑。

我为人想,人不为我想,我又能怎样?
每次有问题就是我的错,这种事也每次都发生。
幸好我的自责感减少很多,
不然我一定开始吃忧郁症的药了。

看开了就好,
我把大家都当好朋友,
但不见得大家都会把我当朋友。
我被插了多少刀,
被利用了多少次?太多太多了。
结果自己还不是傻傻笨笨又再相信人。
只是皮厚了,心硬了,痛惯了,所以好得快。
但还是会伤心难过。。

反正都一个人久了,习惯了。
什么事情就自己和自己努力讨论。
笨,就努力学习让自己变聪明一点。

但,
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看人。
学不会保护自己。
不会争取自己的立场。。
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学。
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