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往好的想。。发牢骚。。

我原来在其他人眼里看起来很轻松。
想起刚进来的那年,
我拿的工作,现在分成3份。
那我现在不是更闲了?

当时新人的我,是怎样挨的?
哈哈。。第一年,真的不好过。
我孤军作战,到处得罪人。
刚生大病好,失恋平衡中,
情绪可能要把头脑负面情绪赶跑,就接手大量的工作。
很庆幸的是身体改善,可能3餐很努力的定时吃,所以好很多。
想当时刚接手篮球的我,又已经拿着乒乓,还有田径,
真的很吃力很吃力,真的很累很累。
对于一个喉肺发炎刚好的人来说,这样曝晒,
没恶化,就应该庆幸了。
每个星期六日,让自己身体复原的时候,
太迟起床还给其他人笑,我自己吞,我只想健康。(现在健康多了,没睡这么多了)
练球还要和村民吵架抢球场,我吞。(现在大家都给我面子了。)
学生不服,我吞。(现在学生很合作,我们互相尊敬)
同事不配合,我吞。(大家会体谅我了,明白我球队不能一人打)
家长不配合,我吞。(家长慢慢接受了。)
自己受伤,自己知。(自己知道诊所在哪里。)
工作不会,问不到,自己吞。(摸熟很多)
对着一班3个oku,一个友族,15个中下的学生,3个主科。(习惯分组教学了)
还有好多好多。。。。。秘书什么的。。(翻译最痛苦)
县队的负责。。(当作学习)
如果我不去做工,我怕他们又对我的孩子不公平了。。(监督)
我真的闲吗?哈哈!
我的体力这么会这么好啊!哈哈!

这样的情况,一直到今年,
我终于不需要负责linus了。
乒乓停止训练了。
篮球女队有人带了。
田径队也有人练了和带了。
这么考体力的事,我终于可以分出去了。

拿回正常的课,没有多加帮忙的。
只需要,顾好我kk和SU的校内校外活动,
篮球队,家协秘书,上课两个主科。
篮球男队教练而已。
校外。。。应该跑不了。

只是现在,又拿多了一科主科,
又教回乒乓,
篮球女队教练又一直生病,
工作又突然多了。

还以为老天要我轻松工作,
然后好好读书。

今天很想发牢骚。。。
虽然累,但我知道我行。
我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和知识。
学到怎样保护自己的健康。
知道自己喉肺弱就一定带外套和热水,
自己胃非常不好就3餐一定要吃。
知道自己笨就要在努力学习。
但。。。。
知道自己胖,却减肥不了。
真糟糕。。。
减肥减肥减肥!!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