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钟老师的劝告

曾经,钟老师问我,
是否有男朋友.
我说没.
他很担心我所承受的压力.
我说我有很好谈的妈妈,几个好朋友.
他说,不一样的.

是啊!的确不一样。
现在大家都在忙,想听也没空听,
想打电话给妈妈,却也不太方便,因为我没有私人空间。

原本过了,我反省了,
为什么,晚上你能这样说话,
很过份,这样做,真的很过份.
这样说,真的很伤,
你的立场永远对,你永远有支持者,
你们永远团结一致.

请问,你们谁站在我的立场呢?
是我太软弱吗?
我什么都要呑...
我都不懂要怎样和对方谈。

唉,反正你们从没相信我,
我却相信你们,
是我笨而已.
我活该.
心好痛.
我真希望自己聪明一点,狠一点,自私一点...

我又这么软弱,一定是因为我胃痛加感冒了..
加油!加油!
没有人喜欢我,我也要喜欢自己.
我就是笨,什么都替人想,介意他人介意,不想他人不开心,
什么都自己呑,然后自己不开心,
希望傻人有傻福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