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不甘心

今天。。球赛结束了。
我的队伍拿了亚军。。
我很不甘心。。
很无奈。
与冠军擦肩而过。。
虽然学生没哭,但也没有人笑。
因为这是一场一开始就不公平的比赛。
而我们也没办法突破不公平的比赛,
是我无法改变情况,
我还需要更多知识和经验。
是我这教练的错。。
我必须加油!

122名学生人数的小型学校,
打赢千多人的学校。。
应该已经感到光荣。。
我学生发挥了他们的技术。。
他们也超越了平常水平。。
我感到光荣和骄傲。。

不过,
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还有很多空间的成长。。
我们再一起加油。。
加油。。
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