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老了

连续3天都喝咖啡
晚上还能沉沉入睡
咖啡因对过动的我
似乎也没什么效了
真的老人累了

有时候真的不应该好心和心软
我的车好受伤,
维修的钱可是我自己付.
昨天真的又累又不开心,
什么都没告诉我
害我安排的事都无法做.
明明要马上走,却在等右等,
3人,却变4人。
时间紧又不能走另一条路。
我车好伤啊!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