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我越来越无礼了

第一,我不再敬老了。
不是每一个老人家,我都好好说话了。
公事公办。。。
竟然在星期日晚上九时半,
因为你要找老师安排事情,
就责问说我们老师怎么这么早休息。。。

天啊!老师是神啊!不用休息的啊!
星期日,大家都想早点休息,
隔天才有精力啊!

对这名老人家,我真的越来越不给脸。
就连村民乱丢垃圾的恶习,也怪老师。
孩子在学校学会不乱丢垃圾,
回到家,父母却教孩子丢下海,
村委会举办活动,主持的理事和村民也不怎么支持,
他自己的村委会也没什么建设,
不是应该村长管的吗?
我们老师管学校的,教孩子,不是管村子建设和发展的!!!!
你想像槟城,那就请你行动推广,
不是老师做的!
不然我们投票找政府,执政党,管理,来做什么?
自己没尽责,就不要赖老师。

第二,我坚持立场。
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做任何伤害人的事,
我自己的事,我的想法,我的做法,我坚持。
您的意见,我会聆听,但不代表我会接受。
我的看法如果你不听也不想明白,
我说了只是认为我想吵架,
我说了根本没有意思。。
误会就误会,不爽就不爽,
我没有办法让每个人都开心和喜欢我。
我不想计较太多东西,脑袋要装开心的事。

我开始保自己,不再沉默吞下。
反正有些事吞不吞,都会做坏人,
那就做坏人吧!

都没人爱了,只能自己爱自己了。
真的很对不起老爸老妈,
我。。。。。。
我。。。
我会坚强生活的,不要担心我。
这世界上,单身是不会死的,
懒惰才会死的。。

1 条评论:

三吉 说...

无形我支持你,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