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不要否定自己

自责是一种让自己不断学习改进的其中一种动力。
但,凡事多了就不好。

我没办法让人人都喜欢我,了解我。
如果认为我所说的话,不合意,我能理解。
但,不要扭曲我的意思。
我理解你的看法,
但,不要让我一定要接受你的看法。
我尊敬你,也请你尊敬我。
不过,可能我不值得被人尊敬吧。。呵呵

万事对错都不是定数,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不知道。
赛翁失马,  焉知非福呢?

我身心都疲惫,
我不计较,人计较,我又能再做什么?
处处都要和我争论,懒得理了。
这是一种进步还是退步?
是消极还是积极?
大家都高兴就好。

只是我不想再轻易动摇,
认为自己想不对,做不好,
不停自责,轻易为人改变。
要改变,就应该为自己,为真的疼惜我的人。
我越来越疯了吧!

舞蹈比赛完,就到考试。
考试又和选拔出赛撞期。
呵呵呵呵呵呵。。
怎么日子要改呢?不然早已经比赛完了。哎呀。。

没有评论:

记住好 忘记不好的

我决定要给自己正能量 每天感谢对方曾经的好 写下美好的回忆 每天记录一件下来 不要重复 写到没得写了 也就是这样啦 不开心的事情 不属于自己的 也就这样说再见 至少当下我曾经那么的努力 我已经尽力啦 尽人事,听天命。 老天不由我, 我怎样努力,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