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做完一样功课

终于做完了。
今晚留宿在学校办公室。
很努力的边睡边做功课。
睡1小时,做1小时。
又累了,又睡一小时。
又怕睡过头,
又要想点子。。
到底有没有睡,我也不知道。

因为怕狗,所以不敢独自来回学校,
结果在学校留宿,睡在椅子,趴在桌上。
我对狗的恐惧。。。到底怎么了。。
真的很怕很怕。。
唉。。。
不要再和狗玩追追了。

孩子们,谢谢你们帮我赶狗,
只是晚上和清晨,我自己一人面对狗时,
我超想你们的。可惜你们都还在睡觉。

哇。。。谁要陪我走这段路啊?

有一次在学院要驾车去实习,
结果和一只狗 不停的绕圈圈,
结果我被追到哭了。。
朋友刚好出现。
真的。。。
越来越怕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