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脑子还是狗,
想当初和狗在车绕圈圈跑时。。
我的男朋友是站在旁边楼上看我被追。。。
。。。。。。真的是。。。没良心。。哈哈
直到发现不对了,才赶紧下来

不过我另一个朋友就先到了。
她和我一起实习,等不到我去她宿舍载她就走来了。。

好久没联络了。
今天她突然找我聊。
我只想说,要爱自己哦。
享受着每个时刻。
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也要很欣赏自己的勇气。
这种感觉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
我们都不知道。
因为这感觉是需要双方抓着才不会走。

享受着爱恋,
即使有时候痛和苦,也要相信它会带来甘甜。
喜欢了就是喜欢,越强迫自己把感情驱逐,越是让自己难受。
所以,过着充实的生活,
等待着对方走出你的世界,
或者有天你自己走离他的世界。
就能顺其自然的接受了吧。。

我也正在努力往前走
或许有一天有人陪我走
或许有一天有人带我走
然后帮我把狗赶走,不让我惊慌。
哈哈。。。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