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

篮球州赛已经结束。
结果,拿到了第二名。
孩子们都尽力了,输在经验吧~
然后呢~
现在就要放眼看全国赛了。

教球练了3年多。。
花了不少心血,学习学习还是学习。
从开始学生被选为县手,
今年第一次有学生被选为州手。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昨天回到了家,开始恢复自己。
自己真的累死了,累坏了,透支了。
终于,开始恢复的身心都很舒服。

接着下来就是应付全国赛。
回到学校就要很努力的先完成paper work,
然后努力再教好数学数学还是数学。。。
怎么就是教不好,超级懊恼的~

学校的活动,要怎样安排?
大家才会开心做呢?
头真的越来越一大,
是我自己不开心,
还是觉得大家开始都不开心了呢?
越来越不懂怎样安排,
可能怎样安排大家都不开心吧。。
对于这些事,我真的累了。
反正不管怎么安排,
问了大家意见,做出的安排,
结果还是会被推翻,
我可能越来越没有威严。。。
或更好的说法是。。越来越不被尊重吧!
没有尊严吧。。。
哈哈。。。

只要我尽心尽力的去做。
问心无愧,就好啦~
对得起天地良心~

就是为学生,为大家,为人吧!
加油!
思幸加油!
好,继续努力的做proposal...
自己又拿master 来砸脚。。。
呵呵呵。。。

我必须继续开开心心的做工读书享受人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