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之后

大家都很激动时,而我只想知道结果。
知道结果后,我又想知道未来展望。

结果。。
今天报纸登的多数是责备华人不感恩,
有些甚至发表说将把资金发展支持的选民,不再为华人。。。
我很奇怪。。
难道让你很想做穿着新衣服的国王吗?
没穿衣服,子民还要说你穿的很帅吗?
那不是要大家欺骗你,你欺骗大家的感觉?

我们的国家治安真的很糟了。
外劳强奸单身女郎后,还在她家看完戏才走。
打抢不是抢钱而已,而是先砍了再抢.
屋子越锁越多,但是他们把车撞进来抢。。
而且很多是惯犯,久久无法入庭审讯,到处逍遥。
国家会不会太无法无天了呢?是否要检讨效率呢?

经济上,富有的越富有,贫穷的还是无法维持生计,
是否帮助的方法需要改进?如何改进?
全民的生活费越来越高,是否有什么措施?

执政党,请问你会给我怎样的5年?
如果想5年后,让我支持你,
请你在接下来的5年里好好表现,不要让我失望。

我是马来西亚的子民,不要为我分颜色。
我只想马来西亚会更好。。。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