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很多。。

最近怕狗的状态,越来越糟糕。
不管大小,野的还是家的,都怕。
已经到一种要看心理医生的等级了。
這是一种很严重的恐惧。

因为野狗突然增加很多,并流连在学校四周。
每次来回学校,我都很恐慌。
早上原本想4点去学校做事,
结果就像现在,坐在门内,
望着学校的路,看着一群狗睡在路上,
无法通过。

就等着它们睡醒离开,我才通过。
现在我要去学校了,
它们走了。

不过也因为这事,
让我莫名的把人分成几组。
第一组,没有同理心的人。不会去了解他人,会嘲笑和辱骂对方。
第二组,有同理心的人。会站在对方立场,了解对方心情,帮忙对方无法克服的事务。

理所当然,
第二组的人让人容易产生好感,感激。
狗真的是我的死穴,
请不要嘲笑我和骂我或是摆出一脸不可能的表情。
我的篮球队队员都能理解,
每次还帮我赶狗擋狗,
12,11,10,9岁的孩子都会体谅我,
为什么朋友不能,
或许不是朋友,只是同事,
或是。。。唉。。

开工。。

评论

三吉说…
无形怕狗是可以理解的。。我也蛮怕大狗的。。小狗就不可怕, 很可爱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