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后知后觉

今年,老天要我反省一些事。。
首先是元老提起为什么我和以前一位同事不合。。。
后来又有同事说为什么我和那位同事吵架。。
接着有同事说那位同事讨厌我。。
今天孩子和我说当年是不是和那位老师吵架。。

我。。。=.=""
真的没有什么话好说。。。
如果有问题就在我当面说出来
结果大家都知我不知。。
如果不想我知,又何必又问我呢?
其实我真的没有和她冲突,我都吞下了。

可能立场不同吧!
她有她的立场,我有我的立场。
我也不善于解释,永远
很多事情都是误会重重,
可是人不信我了,再说什么都是假的。

如果人可以不在乎别人,
不站在他人立场着想,
永远觉得自己很吃亏,
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
每天都会很烦。。。
那,一定很不快乐。

如果到现在还是讨厌我,
辛苦真的只是她自己。。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到底的得罪她什么。。
我真是反应迟钝。。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